自从轰轰烈烈喜欢上一个中东男子后 赶紧自己再也不会那样去喜欢一个人了。或许本身那就是自我对爱情的幻觉。他不是我想象中的人。果然再强烈的情感都会被时间和距离磨平。也许那不是真爱。只是我的情感寄托罢了。


被我看上其实也不难啦。

一直思考何为一生值得追求的事业。

艺术吗

教育吗

好像没有Hr这个词蹦出来


今天帮同事设计了她女儿幼儿园成长手册的封面 得到她女儿的喜爱好开心

我果然喜欢这种帮助人的工作。

智慧和助人是我追求的价值观。

天天和妈妈斗(逗) 其乐无穷

那就让她笑口常开吧

一些有争议的问题 我自己都没搞明白

开心就好啦。

我不求深刻 只求简单。

评论

© Freeland de Pet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